天天开心

海绵宝宝和派大星成了永远的好朋友。

深夜

唉,看到你所写的,控制不住自己的倾吐欲,“天下熙熙,皆为利来;天下攘攘,皆为利往”,放在我们身上,它真的只是一句话而已。我们现在所接触的,多还是同龄的大学生,并不涉及到多大的利益问题,就比如你,我问你,你办这个公众号是为了什么利吗?当然,我这里也没有,说利不好的意思。

当人要做出决定前,他所经过的思考,肯定是先从他自己出发的,这也就是人们说的“自私”,但生而为人,谁又没有自己的难处呢?
 
譬如我,就拿我作一个血淋淋的例子,一是学业尚难以为继,二是我本不愿提及的,身体原因。言尽于此,点到为止,多说也怕有狡辩开脱之嫌。

嗐,看到你的努力、你的“离骚”,还是劝勉的成分多一点。同学一场,希望你加油。

你也给我提过宝贵的建议,望共勉。

以上于凌晨两点编辑。

一觉醒来,由微信出现变为lofter出现。

评论